杳杳之木

看权游最大的感受是,这不是讲某个英雄历尽沧桑的故事。那个世界的人们就是活着,为了生存,为了欲望,仇恨。他们信仰缺失,理想空洞,生命如流水浮萍,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。

如马丁所说,那就是中世纪的世界,那就是他们的命运。

即使没有龙妈屠城,雪诺或她,和之前无数登上铁王座的君主,需要血缘,需要宗族,一路汲取人民的血。这一部关于冰与火与权力与人性、历史、欲望交织的想象力帝国。

“在风尘女的臂弯里我许下承诺:即便日日堕入更深的危险,也要用我无所忌惮的才智干翻他们,铸造出映射他们内心弱点的傀儡。荣誉与我无干,我便是自己唯一的王。可内心的某个角落,也会响起良心的醒铃,留神吧,留神我口中玩弄的言语,小个子的利爪所能及之处很广,黑鸦与寒冬的雪雾斗争着,我轻声哼唱这半人之歌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